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光湖秋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光湖秋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秋遊,去的地方是廈門同安的金光湖,聽說那是一個十分優美的地方,我滿懷期待的上路了。 

  一路上,小鳥在前面歌唱,風兒吹着我們。我們下了車,又走了很長的路,終於看到了--金光寨,那是一個空心的長方形建築,中間種着草坪,上面有些不平,四周是給遊人休息的椅子。 

  觀看完金光寨,有的人喊餓了,老師讓我們休息一下,吃點乾糧再走。大家就很快的吃了一點點心。老師說下一站,我們準備向“原始森林”出發了,為了環保,同學們認真的收拾了一下“殘局”,就雀躍着出發了。 

  “原始森林”的路十分窄小,也很陡,就像真的來到了原始森林,我們只能小小步的走,要是前面的人不小心摔下來,整隊人都要摔下來,終於……我們艱難的到了目的地---“原始森林”。映入眼帘的第一個景點是:金光湖,看那湖水的表面,波紋經過太陽的照射,波紋變成了金色的,或許這個就是名字的由來吧! 

  站在湖邊,湖光金光閃閃,在太陽的反光下,那水清啊,清澈見底,可以清楚的看見不同顏色的小魚自由自在歡暢的游着。 

  我們第二個景點就是金光生肖潭,那是十二生肖的雕刻的石頭像,十分逼真,它們從嘴裡吐出水,而水又流到了周邊的小溪,一直循環不止。這時我看到我的組長張巧倩還借老虎的“口水”洗了一下手,一邊叫道:“我摸到了老虎的口水了”! 

  我走到附近,看見一頭牛,它好像在那吃着綠色的草,可我一過去看它,它就不吃了,它瞪大二顆黑葡萄樣的眼睛盯着我,“咦,難道我有那麼好看嗎?”我看了看自己,哦!我穿着紅衣服,快閃。 

  我跑回到和同學們一起的地方休息了一下,聽到旁邊好熱鬧的聲音,哦,原來是其他旅遊團的大人們在表演節目,一時歌聲笑語,與森林裡的小鳥一起,多麼熱鬧的景像啊!一會兒,老師說:“同學們,要不要也來表演一下給叔叔阿姨們看下呢?”有的同學大聲說:“好,我來,我來。”同學們的表演博來叔叔阿姨們的陣陣掌聲,同學意猶未盡,表演了一個又一個…… 

  下午,我們盡興的在老師的帶領下上了車。今天太高興了,又是秋遊,又是和叔叔阿姨們一起表演節目,又高興又累的坐上車告別了金光寨。 

  再見了,金光湖,再見了,金光寨!

您正在瀏覽: 金光湖秋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光湖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