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中等的個子,黃色的皮膚,一張瓜子臉上嵌這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又高又直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顯得十分可愛。哎,對了,她是誰呢?哦,她是我的好朋友——張怡。  

  你想不想知道她的事呀,想知道就聽我講吧,可要“洗耳恭聽”喔!  

  那是炎炎夏日,熱得讓人受不了。於是張怡來叫我和她一起去游泳,我拒絕了,她親切地問我:“怎麼啦,為什麼不去,很好玩的!”“我……”我沉默不語。她一眼就看出我的心思,“是不會游泳,怕在我面前出醜才拒絕我的吧!”她一針見血地說。“是嘵。”我有點不好意思。張怡看到我這副模樣,笑盈盈地說:“哎呀,有什麼難,包在我身上。”便硬拉着我到流沙游泳池,一把把我推進游泳池,專心致志地教起我來。“先憋一口氣。手要不停地划,腳也要擺動。像這樣!”她一邊教一邊給我做示範。我按張怡教我的方法練習,終於,學會了怎樣游泳。 

  還有一次,我到張怡家玩,一不小心碰到一隻杯子,杯子摔到地上碎了。頓時我就像一隻見到老虎的兔子,不知如何是好。張怡邊收拾邊不屑地說:“沒關係,反正我家的杯子多的是。”並安慰我不要害怕。 

  張怡可喜歡看課外書了,她的“書櫃”似的大腦里有着各種各樣的“書”,應有盡有的“書”比比皆是,那些《哈利 . 波特》、《叢林奇談》、《福爾摩斯探案集》……都在她的腦子裡。 

  哎,你們說,我這朋友是不是一個助人為樂、善解人意、知識淵博的人?你喜歡和她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