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往事,像風,只是輕輕的拂過,沒有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任何痕迹。而有些事卻讓人記憶猶新,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或許在大多數人的心裡,最難以忘懷的是那一件件令人捧腹大笑的趣事,樂事。而我永遠忘不了的卻是那次在鬼門關的經歷,更忘不了的是爸媽的呵護。 

  2008年11月1日,對我來說,那是一個恐怖的日子。那天,我因為吃壞了東西,胃出血。肚子痛的叫我無法忍受。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那時的我已經有些不省人事,只知道有好多穿着白大褂的人圍着我轉,還有一雙手,一雙粗糙而有力的手一直握着我。當時的我很危險,醫生說要轉院,救護車坐着很不舒服,嘈雜的聲音擾的人心煩。透過車窗,天空也像是在為我擔心,陰沉着臉,還落了幾滴淚。腦袋中一片空白的我仍能感覺到那雙大手,是那雙手讓我有了一絲絲安全感。在這急促慌亂的感覺中多了一點溫暖,少了一絲焦慮。 

  救護車終於到了醫院,等我住進病房后,爸爸媽媽叔叔阿姨都圍在床邊看着面色蒼白的我。眼神中的愛憐和那雙手就像一束陽光照到了心底。 

  原本我的身體就虛弱到了極點,醫生說我的胃出血太多,要禁食三天,連一滴水都不能喝 。只有靠着輸營養液來維持。這一輸就輸了三天三夜,而我也睡了三天三夜。可爸爸媽媽卻守在床邊,不肯把目光從我身上移開一秒,更別提歇息了。我努力睜開眼,看着他們憔悴的面容和布滿血絲的眼睛,都讓我心疼不已。在這種時候,能為你做這些的也許只有自己的家人了吧! 

  後來,慢慢的,我有了些好轉,只是仍不能吃飯,每次看見同病房的人吃飯,我總忍不住盯着那香噴噴的飯菜,而爸爸媽媽吃飯時也會故意避開我。有一天,我很吃力的對爸爸咬出幾個字:“爸爸,我想吃飯。”剛說完,我便覺得手背上有些冰涼,是爸爸的淚珠滴落在了我的手背上,天哪!爸爸哭了,這是爸爸第一次在我面前流淚,在陽光的閃耀下,那幾滴淚珠晶瑩得像琥珀一樣。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這麼多天都熬過來了,可就在這一刻,再也控制不住,任憑淚水在眼角肆意的漫延…… 

  我是幸福的,其實每一個人都應該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人有時候活着不單單是為了自己,你要知道你一個人可以牽動多少顆心,在傷心,難過,生氣,絕望時回頭看看在背後有多少人在關心着你,擔心着你,給你安慰,哄你開心。他們就是你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往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