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雖然酸、甜、苦、辣伴隨着我一天天長大,但是我感覺得到的溫暖是最多的。尤其是集體的溫暖。

  記得那一次,學校要召開運動會,我參加的項目是八字大搖繩比賽。從確定人之後,我們就加緊訓練,由於我天性好強,所以在訓練中非常賣力氣。

  運動會開始了,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12人來到場中央準備在團結一致大展風采。

  場下的同學有的大聲喊道:“五一班加油,五一班最棒!”有的同學高舉着彩旗一邊有節奏地揮動着一邊嘴裡叫着:“加油!加油!”還有的同學打出了助威的口號牌。全場一派沸騰,好像鍋里燒開的熱水一樣。

  當裁判宣布比賽開始時,只見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好似一列小火車,每個“車廂”都挨着緊緊的,同學們那矯健的身影,如同燕飛一般是那樣的輕快。

  “啪!啪!——”聽着繩子重重抽打地面的聲音,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生怕被可怕的繩子抽到。我緊張得牙也“吱吱”作響,腿都變軟了,心差點要“飛”了出來。

  不知不覺,時間倒計時最後兩秒正好輪到我了,聽着旁邊同學急促的追趕聲,我一走神,心一慌,剛鑽進繩子里去,就猛地被繩子絆倒了,腿擦破了皮。就在那一刻,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暗自責怪自已道:“我怎麼這麼笨呀!要不是我,後面同學還可以跳2個了,都怪我。”我也在心裡想同學們會不會責怪我。

  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同學們紛紛圍過來關心地問我:“茜園!你沒事吧?”“疼嗎?”還有的說:“你已經儘力了,我們不會責備你的。”隨後同學們把我攙扶到醫務室為我療傷。同學們那一句句溫暖的話,似春水般滋潤着我的心田,同學們那一個個對我的幫助,澆灌着我心裡的那棵愛心樹!

  通過這件事情,我真正體會到集體的溫暖,我愛我的集體。

  北京市翠微小學五年級:陳茜園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