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往事,就像夜空里的星星,經常閃爍在我的記憶里。

  那是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老家養了許許多多的雞。到了養雞的地方,我有一個念頭——抓個小雞玩。

  誰知那些不講禮貌的雞,見了我就像見了天敵一樣,到處亂跑,還有一些更可惡,竟然在我的鞋子上拉了一堆屎,我一看見就噁心。

  我心想:這些可惡的雞真沒教養,隨地大小便。於是,我便拿起竹竿惡狠狠地追了上去,一不小心,我摔倒了,顧不了身上的疼痛,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又開始追,我快要追上它們了,哦!追上了。我把它們真的打了個“雞飛狗跳”,可它們很快都一個個閃開了。我嘆了口氣說:“真可惜呀!”它們好像都在說:“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哈哈!”

  本姑娘有一點累了,”我說,“這次先放過你們,下次回來再收拾你們。”

  我覺得這真是一個既有趣,又不便張揚的事。吃完中飯,我便和爸爸媽媽回家了。想起這事,我還在傻傻的笑,爸爸媽媽說我發瘋了,我心想:可能我真的發瘋了。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屈原學校四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