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生活就象許多不同種類的書,每一本書都有它的特點,它的獨特.那麼,生活也一樣,每一天都有每一天的特點.有辛酸,有甜蜜. 

  其實每個人從哇哇墜地,都是站在同樣的生活起跑線上,只不過有的善於把握生活,而有的人不能左右生活.一個再事業,再學業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得人,會情不自禁的說道:"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是多麼的豐富多采啊!而對於一個失敗者來說,他會感嘆道:"生活對是多麼的不公平啊!我的生活總是充滿了枯澀.其實生活的本質就是這樣,酸甜苦辣,五味俱全. 

  電視劇里的人物,有的看起來很幸福,快樂.有的看起來辛酸,痛苦.生活的本身也就是一部電視劇,每個人都在演繹着自己的生活.有時候,你做成功了一件事或者得到了別人的讚揚等,你就會感到快樂無比.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演繹着一種快樂的角色.如果你因為挫折而失敗,或者是因為被別人誤解等,而使你感到痛苦不堪,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演繹着生活中的一個悲痛的角色.生活本身就是這樣,它不會讓一個人一帆風順,同時也不會讓他永遠痛苦. 

  如果說我一定要給生活添加一種色彩,那我一定添不出來,因為沒有哪一種顏色能夠全權代表生活的一切.如果沒有規定用幾種顏色.那麼,我會把所有的色彩給予生活.讓生活變的五彩繽紛,豐富多采. 

  人的一生如果只看到的是一種色彩,那他將會感到無比的厭煩.同樣,人如果在生活中只品嘗到了喜悅,他的人生也就失去了意義,而使所有的人對生活都抱以新奇的心理,沒有哪一個人能夠預測到明天,生活將會給他怎樣的感受. 

  小草之所以分外的翠綠,是因為有紅花的襯托,紅花為什麼這麼紅?正是因為有了綠葉的反襯.生活為什麼會如此豐富?正是因為有了"五彩繽紛"的攪拌.

您正在瀏覽: 淺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