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小明高高興興的走出家門,他一手拿着漁網,一手拿着大瓶子,去小河邊捉魚。

  到了河邊,小明忙活了半天,一條魚也沒捉到。氣得小明不想捉魚了,忽然聽見一陣“呱呱”的叫聲,他回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可愛的小青蛙。於是小明心想:捉小青蛙肯定比捉小魚好玩,再說我還是第一次捉青蛙呢。

  不一會兒,小明就捉住了一隻青蛙,他仔細的看着青蛙,興奮的說:“我有了新朋友了。”他就拿着青蛙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小明回到家,把小青蛙放到椅子上,跟它玩了一會兒,就開始聽收音機了。忽然廣播里說人們應該保護青蛙,小明不明白為什麼要保護青蛙,就找出《百科全書》,翻到關於青蛙的一頁。原來青蛙專門吃害蟲,保護莊稼,是人類的朋友。小明終於明白了,心想:我差一點犯了一個錯誤,還是把青蛙放了吧。

  於是小明跑到河邊,把小青蛙放到了河水裡。小青蛙高興的叫着,好像在和小明說:“謝謝你。”

  小明自言自語的說:“我一定好好保護青蛙。”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