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體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體育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說起體育,那就不得提起一個人——盛慶松。他從事體育已經多年,他以身高和身材的優勢在讀三年級時就被選入校隊,可以說是一個全能的選手,他有耐力,有速度,有跳躍力,唯一的一個缺點是沒有力量,“三鐵”不行,這使他很煩惱。 

  他在其他項目上都有優秀的成績,尤其是在跳高和短跑上,還曾打破過記錄,他在一次比賽中被體校的教練看中。從此,他的體育生涯發生了改變,他離開了家,來到了城市。在這裡,他的生活變得艱苦,每天有那麼多的任務要完成,每天都汗流夾背。但他熱愛,他並不把這樣的生活看做是一種負擔。這樣日復一日的訓練,終於有一天,他的努力沒有白費。他要代表學校參加市裡舉行的夏季運動會,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他可以在那裡展現個人的風采,他強建的身姿,矯健的步伐,堅持不懈的精神,會成為大家的焦點,會成為一顆新星。 

  在比賽中,他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跳高,短跑的冠軍,他的努力沒有白費,他沒有讓支持他的隊友失望,他自豪!他就是我的偶像,我永遠挺你!加油! 

  唉!其實他還有一個秘密。我都憋了好久了,現在告訴大家,他其實就是本人,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與體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體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