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醒着?還是在夢裡?是夢,為何這麼真實?是現實,為何我會漂浮天際? 

  太陽慢慢隱去,黑夜裹着蒼涼漸漸襲來,大地是一片昏黃的頹廢...... 

  聽,遠方,一股聲音傳來,那樣清澈,明亮,充滿希望.我順着聲音漂去,看到了那個熟悉的地方--我的校園.尋着熟悉的走廊而去,來到那扇我踏過無數次的門前...... 

  還是那個古板而又嚴肅的數學老師,還是那一黨下課時嘻嘻哈哈的同學,還有那個做在座位上表面上專心致志,其實卻是在開小差的人.對,你沒聽錯,不是或許,也不是大概,而是肯定,因為那個人,就是我自己! 

  那是一種奇異的感覺,興奮,好奇,而又恐懼."那真的是我嗎?那現在漂浮天際的是什麼?"無知的事物,永遠讓人莫名的顫慄,我從沒想到我會如此真實的感受到這句話.也是那麼一瞬間,我發現自己對自己好陌生.就像在魚缸旁看裡面的魚兒,我以為我已知曉它的一切,原來,卻只是表象而已,我甚至不知道它頻繁游向水面只是為了向我表達缸里水的污濁讓它窒息! 

  不知過了多久,或許百年,或許一瞬,身邊的一切突然消失,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存在,只有無邊的黑暗環繞在我身邊,不知道是想安慰我,還是想將我吞沒."累,好累,身體沒有知覺了,為什麼?"低頭,發現自己的身體閃着金屬的光澤,無數齒輪摩擦轉動發出刺耳的尖嘯,支撐這具身體運轉的,是父母的要求,是老師的嘆息...... 

  "以前的前三啊,你看看現在你都掉到什麼位置了,哼!" 

  "怎麼會這樣呢?你是不是平時偷懶了,老師已經和你父母說了,我希望你能努力,唉......" 

  也是從那時起,不服輸的自己丟掉了一切,自我,歡樂,笑聲......剩下的,只有學習,學習,不斷的學習. 

  我明白為什麼我會看到自己了,那才是自己希望的自己啊,無憂無慮的學習,沒有壓抑,沒有"必須",沒有一切的一切...... 

  可是,可以重來嗎?不能!所以,我還在黑暗中尋找.尋找方向,尋找着要走的路. 

  那絲微光出現了,在黑暗中顯的那麼耀眼,那是老師的期盼,父母要我走的路,我想不選擇,可是還有別的選項嗎?沒有!除了那點光點,剩下的,只有黑暗. 

  於是,我只能拖着疲憊的,傷痕纍纍的,麻木的身體向光點走去...... 

  以後么,或許我會有自己選擇的路,也許,也只有那個時候,我才能知道對這個光點,是感激,還是恨...... 

  這是我的夢嗎?呵呵,如果你那麼認為的話,那它就是,如果你認為它是自己,那或許你已知道自己是誰......

您正在瀏覽: 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