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着是為什麼?有人說是為以後而着;有人說是活着而活着;也有人說過活着只是為了生命不被浪費而活着罷……可是我認為活着只不過是一個動詞罷,至於你要怎樣活着,怎樣活得有意義那只是你的個人問題,我們旁人無權乾澀,當然也無權改變!

  如果你活得不精彩,不令人那麼滿意,那是你的事.如果要他人幫助,那是一件可恥的事,畢竟每一個人的金錢和財務是他們勞動而得來的,假如你要別人的施捨或幫助來活着,與其這樣還不如不活。活得精彩換句話來說就是活得快樂。你快快樂樂活一生或許你就活得精彩,即使沒有金錢;相反,你擁有富貴,才貌可是你天天愁眉苦臉,那你的一生是不快樂不精彩的。

  有很多人活着只是為了振錢,在他們眼裡都以為金錢最重要,因為他們認為有了金錢就有了一切,有了金錢就沒有了煩惱。因此,和家人朋友的感情疏遠。但是此時,又有誰細細想過金錢的作用和金錢的含義呢?金錢不是萬能的,金錢只是物質消費的工具罷,並不可以替代感情。原因很簡單,感情是發至內心的東西,只是人與人,人與事物所持有的東西,工具和感情是不能比較的。振錢我並不反對,但是在振錢的同時請不要忘記你振錢的目的和默默關心你的家人和朋友,他們才是你們愛的源泉。

  活着,只要你活着,就要好好的活着!活着的方式有你們自己來選擇,有你們自己來定奪,應為這樣才叫做活得精彩!

  江北區字水中學初一 孫清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