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到淚水掉下來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到淚水掉下來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不會忘記他們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啊!”因為我擁有的回憶是最美好的。

  紫戀,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那天的風真的大,肆無忌憚地撩亂着我和戀的髮絲,我們在雜草叢生的大石坡上有節奏地邁着腳步,我們來到土堆前,拿下手鏈(我的藍珠,我的紫珠),我把手鏈連在一起,戀拿出我們的夢想約定(是一張紙)她看了看我,“讓我們行動吧!”我和戀拿出了從未觸碰過泥土的手,瘋狂地刨着,是如此般瘋狂,可以很清楚地看見,那雪白而修長的手很臟,指甲里滿是泥土,但我們心裡明白,這正是我們所要的,終於可以這樣瘋狂,這樣哭,這樣笑。我能感到某些東西正順着臉頰滑落下來,是汗水或淚水?還是淚水和汗水?

  終於我們在利用石頭后的情況下,挖出了一個小坑,我們一起把東西放在盒子里,再輕輕地放下去,接着我們把土捧起來,將盒子掩埋,哦!不是將我們的夢想和約定儲藏,之後戀長吁一口氣:“大功告成”,然後伸出手說:“走,帶你去一個地方。”

  我們來到稍稍有傾斜的大石壁上躺着,我與紫戀可以放肆地滾動,陽光照耀着我的眼,我依偎着,它讓我有安全感,我們在大石壁上刻上我們的名字,“藍菱,紫戀”它們刻得是那樣的端正而美麗,彷彿有生命,它們是我們約定的最好見證,“希望下一場春雨!”戀笑着對我說:“對,讓春雨洗滌我們的夢!”“菱,伸出你的手,讓我們飛吧!”我伸出了手,我們飛了,飛得很高,很高,正如戀所說的那是我們的第二天堂。

  如今物是人非,戀隨母到了另一個陌生的城市,大石坡只留下一個孤獨的菱在守望着那份夢。戀啊,但願我們之間曾擁有着那份美,但願你不會忘記我們五年後的約定。我等你!等你!

  冰凌,謝謝你的心

  “冰凌,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很緊張,不如我們互送一件有關‘心’的東西互做為鼓勵吧!”然而冰凌只是笑笑,並沒有對我所提出的意見有所答覆。

  期末考試如期而至,沒有興奮,只有緊張,腦子裡胡思亂想,怕這怕那,來到座位上我發現了一個小得可憐的用橡皮做的小“心”,擺在我的桌上,它是那麼受人忽視,然而卻很精緻,做的人一定是有心人,我正在琢磨,遠遠的冰凌來了,她笑着向我走來,“哦,藍菱,這個是我送給你的!”她指着我手上的橡皮說,接着又拿出自己的橡皮對我說:“你那個是我從上面搬下來的,這樣不就是你心有我,我心有你嗎?”看着冰凌燦爛的臉,一種深切的感動在我心中涌動,我好想說聲謝謝,但卻沒有,我只是拉着冰凌直奔樓下,那是棵柏樹,青翠蒼勁的綠盈盈欲滴,這是我和戀許過願的地方,我對冰凌說:“讓我們許個願吧!”然後我們輕輕閉上眼,合上雙手,虔誠的的樣子很像拜菩薩,時不時還投來校友奇異的目光。陽光撒在我們身上,我們覺得好溫暖。

  考試的鈴聲響了,我和冰凌相視而笑,勾了勾小指,各自走到自己的教室,我與她的考室隔一樓但我感到心卻很近,答題時我心裡格外的寧靜,思如泉水,平時似乎挺難的題今天也簡單多了,我明白這是“心”給予我力量,我相信“你心有我,我心有你。”

  一定要幸福

  “難挨,自從寂寞以來,青苔,把淚眼都覆蓋,長相思,不如長相伴。太長心不安,若擁抱時光太少,太短,青春多荒涼。”每每來到這兒——我們的樂園,這首《長相思》總會在我耳邊縈繞。是啊,心離了還不開,死去了的再也不復回,小靜的離開,對我而言莫過於最大的悲哀。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田野里,有兩個野孩子歡呼雀躍,累了,我和小靜便會躺下來,這裡的一切都讓我們陶醉,醉到想睡,風起的時候,蒲公英會飛,風箏也在飛,這裡宛如一個童話王國,一個屬於我們的王國。

  你牽着牛兒,我騎在牛背,沐浴着和煦的陽光,優哉游哉,夕陽拉長了我們快樂的身影,晚風盪着我們幸福的歡笑。然而幸福的光景總是短暫的,有一天,你卻躺在死寂的醫院裡,該死的尿毒症!奪走了你年輕美麗的生命,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蒼白而美麗的面容和你那深情的聲音:“藍菱,我永遠是你的朋友。記住!你一定要幸福!”唉,可憐的小靜,你要我幸福,可是你呢?

  我在心中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幸福,為你,也為我!

  往事如煙,所有曾美好的事情悄悄從我身邊離去,只留下那份回憶,滴答滴答是淚水掉下來的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美,那天籟的聲音,那美好的回憶,永遠在我的淚水裡定格。

您正在瀏覽: 美到淚水掉下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到淚水掉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