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什麼?家就是離你心靈最近的地方;家就是你心頭縈繞的那份永遠的牽挂;家就是當你遇到暴風雨時避雨的港灣。在這個如避風港般寬容的家中,父母用愛編織着溫馨和理解,我們從中找到了快樂和幸福。 

  我的爸爸,對待工作非常賣力,上班從不遲到;對待朋友及同事,爸爸特熱心。爸爸很勤快,下班回到家,總是幫媽媽做點家務活。爸爸非常疼愛我,不論我要什麼,只要有用的他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特別是學習用品,他總是有求必應。工作忙,但還是流出空餘時間來關心我,關心我的學習,關心我的健康,還時常帶我去玩。 

  說起家裡誰最有權,那肯定就是我媽媽了。每天的營業收入,除了我的零花錢,幾乎都在老媽那,老爸似乎沾不着邊。我們一家人衣食吃喝都是老媽支出的。老媽真可謂是叱詫風雲,就是連天不怕地不怕的老爸也得敬之三分。別看這堂堂“管家婆”有錢有勢,像是個整天只會數大鈔的大老闆一樣,可也有另一面。老媽的廚藝可是頂呱呱的,我想,如果哪個大酒店要聘請星級廚師,我媽一定是頭號人物。老媽除了會幹這,每天的家務活也全是她一個人乾的。在生活上,媽媽經常在我出門前叮囑我過馬路要小心,晚上常給我蓋被子,生病時媽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我愛我的家,一個幸福溫馨的家,我最深愛的地方,我會帶着父母的期望好好學習,將來我會帶着成功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