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當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大聲地對着天空呼喊:“我想當孩子。” 

  太想當孩子,只有孩子才有大人得不到的快樂。 

  孩子不用在教室里循規蹈矩地被束縛着思想的翅膀,整天局限於小小的書頁之中,最終變成不可一世的“書獃子”;孩子不用面對升學的壓力和家長的殷切期望,還可以張望窗外初春的亮麗風景;孩子不用被這個優勝劣汰的社會的殘酷規則,還有金錢、權力和地位所吞噬…… 

  孩子有純真的世界,所有的蘋果都是甜的,儘管聽過《白雪公主》裡面有可恨的毒蘋果;孩子有雪亮的眼睛,他們所知道的學習是繽紛的,大自然是綠色的,花兒是鮮艷的,如利箭般穿透厚厚的塵垢直刺事物本質;孩子有清脆的聲音,每一句話都洋溢着童真的樂趣,不會摻入任何的假意、虛偽和奉承。 

  一個個可愛的孩子就是天使安琪兒的化身,身上閃耀着日月的光輝。 

  回頭當孩子,這顯然是不可能的。自然界的規則誰也不能擾亂,人一生只能一直走下去,沒有後悔,也不能後悔。如花,有花開,就有花落。我們唯一能做的是——堅強的,努力的,踏實的。 

  多少的淚水灑過13年的歲月,多少的笑容戀過13年的時光。一年的逝去,新一年的來臨。我們在青春路上徘徊,選擇與取捨,勝利與失敗。當一切的障礙過去了,我們又踏上新的征途,思想的成熟令路邊的野花不斷遜色,眼光的長遠讓小鳥不會歌唱,雄心壯志使楊柳不再青翠和耀綠……獲得的總夠不上失去的,又是一種莫名的惆悵。 

  難道命運總是這樣作弄人? 

  也許並不是,畢竟,自己的路由自己掌握,自己的心由自己導航。 

  即使失去了童年,但還有一顆童真的心。 

  心的飛翔是重生,是解脫,是振作。 

  應該是這樣,保持童心。你看,那春景又怎能不為你而絢麗奔放呢? 

您正在瀏覽: 想當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