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是一種禮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是一種禮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一種禮貌 

  微笑能溝通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也許是社會上重要的交際手段。微笑是是世界上最真誠的語言,但現在的家庭里、社會上都忽視了微笑,所以我們要把它拾回來。

  微笑使人有良好的親切感,常常露出微笑,可以促進身體健康,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在一節體育課上。我正在與同學談話。不料,一群初三的學生們正在踢球,可是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我的頭上,我怒髮衝冠地瞪着他們,他們連忙露出了滿臉的微笑,還說;"對不起”。因此,我的氣也就消了。 

  微笑是一種禮貌的表現。在生活中,我們需要它來維護者友誼。所以,我們有時時刻刻表現出微笑,溝通彼此的感情。就這麼簡單的的微笑,還可以延年益壽,也可以維護社會安寧,讓我們都來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是一種禮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是一種禮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