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摔倒了,不要緊,努力爬起來,並請記住母親的那聲:“孩子,別哭。”

  part。1幼年哭泣只是摔倒時的害怕

  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蹲下身子,拍着手:“乖乖,過來啊~”於是我便蹣跚着走過去,快到時,我咧開嘴笑了,結果,一個沒踩穩,撲倒在地上,與冰冷的地板來了個“零距離”接觸。

  一時不知如何是好的我的淚水便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什麼,或許幼時的我哭泣已是常事吧。畢竟那時是小孩子,受到一點刺激都會用哭泣來表達內心的恐懼。

  於是母親便會急急過來抱起我,拍拍我的背:“孩子,別哭,堅強點哦。”而我則會鑽到母親懷裡,小聲地啜泣着,最後止住了淚水。

  part。2童年哭泣只是考試后的傷心

  帶着一張看似輕巧卻無比沉重的試卷的試卷回了家。一切都是那個可憎的分數。我如一個被成績所操縱的傀儡娃娃,那個紅的刺眼的分數如同一道符咒印刻在我腦中,揮散不去……

  淚水還是在兩頰劃了一道淺淺的水痕。我迷茫了:該怎麼面對老師和同學,他們曾經那麼愛我,那麼信任我的……

  這時母親過來了,坐在我身邊,把我手中的卷子放在桌上,又轉過來輕輕拍我的頭:“孩子,別哭,加油,媽媽相信你。”我抱着母親,在母愛的馨香中慢慢停止了哭泣。

  part。3少年哭泣只是失去他后的傷感

  他走了,帶着我們曾經的美好走了,一聲“希望我們還是朋友”徹底將我擊垮,所有的一切隨着他的離去成為了記憶,隔了一整個世紀那麼遙遠的記憶。曾經的笑,曾經的淚,曾經的擁抱在他走的瞬間煙消雲散。

  終究只是夢一場,虛幻過後是殘酷的現實。

  畢竟當時年少,能夠承受的還是太少太少,只能在哭泣中釋放壓力。我無力挽回這一切,只能在迷惘和傷感中哭泣。母親緩緩走過來,沒有預料中的責罵,仍是那一聲:“孩子,別哭,你還太小,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part。4現在淚水的滑落是感謝你陪伴在我左右

  當拿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天,我飛奔回家,緊緊擁抱着母親,兩行熱淚流下來,但這淚水,是甜的。我笑着流淚,在充滿陽光的家裡向母親抒發著對她的感激和熱愛。我沒有一個過於富裕的的家,但我有着像冰心筆下荷葉般的母親!

  感謝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您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感謝您在任何時候都陪伴我左右!

  母親仍是微微笑着摸我的頭:“傻孩子,別哭了,應該高興才是啊?”我抬起頭,抹去眼淚,嘴角綻放開一朵微笑。

  於是我笑着,背上行囊,從新起點啟航,偶爾跌倒,也會堅強地站起來,抹去即將湧出的淚水,因為母親再說:“孩子,別哭!”

您正在瀏覽: 孩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