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是一種美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是一種美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一種生活態度,跟貧富,地位,處境沒有必然的聯繫。一個富翁可能整天憂心忡忡,而一個窮人可能心情舒暢;一位殘疾人可能坦然樂觀,而一位四肢健全的人可能鬱鬱寡歡;一位處境順利的人可能會愁眉不順,而一位身處逆境的人可能會面帶微笑。

  一個人的情緒受環境的影響,這是很正常的,但你苦着臉,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對處境並不會有任何改變。相反,如果微笑着去生活,則會增加親和力,別人更樂於跟你交往,得到的機會也會更多。

  只有心裡陽光的人,才會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如果連自己都常苦着臉,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影子,當我們哭泣時,生活在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微笑。

  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誰不希望跟一個樂觀向上的人交朋友呢?微笑能給自己信心,也能給別人信心,從而更好地激發潛能。

  微笑是朋友間最好的語言。一個自然流露的微笑,勝過千言萬語。無論是初次見面也好,相識已久也好,微笑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令彼此之間倍感溫暖。

  微笑是一種修養,並且是一種很重要的修養。微笑的實質是親切,是鼓勵,是溫馨。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容易取得成功。

  六年級:劉子柯

您正在瀏覽: 微笑是一種美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是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