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是一種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是一種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笑,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道“家常菜”,笑,千姿百態……可笑還是什麼呢?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說:“笑是一種力量。”我聽到有些人感嘆了。如果不信,讓我用事例來告訴你們吧!

  假期,我和妹妹來到家附近的公園玩耍。她很喜歡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因為她想成為一名女警。她當警察,我當小偷。她抓我而我又不能被她抓住,我在前面跑,她在後面追。經過十分鐘的追逐,眼看就要抓住我了。結果“啪”的一聲,我和一位老爺爺撞在一起,我坐在地上看着漫天的星星,過了一會兒,我回過神來。看了看“案發現場”。心裡咯噔的跳了一下。我像一隻看見狼的兔子一樣,撒腳就跑,總算到達“安全地帶”了,我靠在牆上,腦子裡一片混亂。左腦對我說:“孩子,你這樣是不對的,應該去和那位老爺爺說聲對不起。”右腦反駁說:“別聽她的,那老頭活該,看見人過來不躲,被撞了活該。”左腦和右腦爭吵着,而我也不知道該聽誰的好,他們倆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看看全有理,想想全沒理。這時,一個溫和的聲音打破了我的何思亂想,抬頭一看,沒把我吃驚地昏過去,原來是那位老爺爺。我早準備做好了逃跑的姿勢,剛準備走就被一雙粗糙的大手抓住了胳膊,回頭一看,又是那位老爺爺,我剛想解釋我不是故意的。還沒等我說話,老爺爺就笑着對我說:“孩子,沒摔着吧?”拍了拍我身上的土,笑眯眯地說:“以後走路要看路,不要跑小心摔倒。”望着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望着空中飄浮的那朵雲,真像那位面帶微笑的老人。

  笑是千姿百態;笑是一種力量;笑是一個人寬容的標誌。當我們做錯事時,笑可以原諒我們的過錯;當不開心時,笑可以甩掉一切煩惱。讓我們學會用笑面對生活吧!

  六年級:賈昕宇

您正在瀏覽: 笑是一種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是一種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