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成了"電視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成了"電視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今年近七十歲了,眼雖花,耳雖聾,卻和電視機成了親密的朋友,這話還得從新買來的那台牡丹電視機說起. 

  奶奶雖然聽不懂普通話,又不識字,可看到熒光屏上活動的畫面挺有趣,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了電視,成了一個"電視迷". 

  晚上,她打開電視機,找了一個最佳的位置坐下來,津津有味地喀吧起來.奶奶每次看到電視里播放音樂會或戲曲節目的時候,她雖然什麼都聽不見,卻似懂非懂的跟着哼起來,那聲音雖不好聽,但是我和弟弟卻覺的非常有趣.因為她每次哼歌的時候,最容易出笑話,總跟屏幕上不對調,把我和弟弟都逗笑了. 

  有一次,電視上正放<<家庭百事通>>節目.熒屏上的高級廚師飛快的把肉切成一條條的,把芹菜切成一段段的,然後一起放進鍋里,揮起鏟子炒起來.接着畫面一閃,廚師把菜盛進盤字里.一盤熱氣騰騰的菜就做好了.這時,奶奶扯着嗓門一個勁的嚷着:"電視上是騙人的芹菜炒肉絲不到一分鐘就炒好了?實際上五分鐘還不夠呢!" 

  好笑的是還多着呢.那個日本製藥場生產的"快胃片"的廣告,才過了一會兒,又放了一遍.奶奶生氣地說:"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兩次葯,那不沒病也吃出病來才怪!"我和弟弟在一旁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家的"電視迷"真好笑!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成了"電視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成了"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