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真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真女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過去了,大家都各奔東西了。有可能一生都不復相見。在這六年了,我給大家的印象是一個暴力的假小子。而且從來不穿裙子。但今天,我要告訴大家,我是一個女孩,是一個懂事的女孩,也是一個愛美的女孩。我和大部分的女生不一樣。 

   我的女孩內在表現在內心,而不是表面。比如:家裡的家務大部分都是我干。只要媽媽稍微有一點不舒服,我就去給媽媽買葯,並監督媽媽每天喝葯。爸爸媽媽只要腿痛我就給他們錘錘。雖然我我沒有表現在外表上,但這並不代表我的內心不善良。 

   在路邊流浪的小狗,我都要買幾根火腿給它們吃。 

   同學們總說我大大咧咧,是一個男生,就連老師也這麼說。其實有些人只是把自己的善良掩蓋起來。而我就是把自己的純真埋在了一張暴躁的臉下了。 

   希望見到這篇作文的同學不要說我自誇。其實我只想讓分別已久的老同學認識我的內心和我的善良。同學們,我真的好想你們,我也好想再回到過去,把自己的真和善展現給你們。六年級的分離然讓我感悟太多太多了。是呀,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 

   老同學們,我是一個真女孩,你們看見了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真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真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