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真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活潑可愛,在學校里是響噹噹的“大人物”——畫畫高手;在班級里是老師同學的“開心果”;在家裡是她媽媽的“乖乖女”。她長着一張瓜子臉,有點像日本漫畫里的女孩,頭髮又長又黑。又細又黑的彎眉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十分迷人。 

  她聰明機靈,說出她的名字,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大家都挺喜歡她的。以前,每個小組都不喜歡值日,打掃衛生,覺得十分乏味,沒有意思。自從她當了勞動委員,發現了這一問題后,她每天打掃衛生時就教同學們用拖把、掃把寫書法,用黑板擦和抹布畫畫,這使同學們一下子積極勞動起來,認為勞動十分有樂趣。 

她活潑可愛,很會逗人開心。有一次,我到她家裡去,她還給我演了一部小戲,她戴着自己製作的頭像王小丫,彈着鋼琴唱快板,“我是王小丫,開心主持人……。”不一會兒就把我逗笑了。有的同學生氣了,她十分機靈,專門講一些開心的笑話,使同學開心起來,平時,大家都只是勸勸同學就完了,只有她較為特殊。 

  她學習有十分好的技巧。有一次數學考試,題出的特別靈活,全班沒有幾個人考九十五分以上,只有她和其他幾位同學考了前幾名,後來一問,原來她的思維方式跟別人不同,有着很好的學習技巧,從不“死”的學習。真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你們猜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媛媛,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天真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