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顧名思義。我曾經想過:人是什麼變化的?是猴子。那人為什麼會生存?主宰地球的為什麼是人?而不是恐龍,蜥蜴呢!我們腦子裡所想的別人會知道嗎? 

  終於有一天,我領悟到了。我們現在來一個一個解答:人為什麼會生存? 

  人乃猴子所變,猴子天生活潑機靈,它們每天練習兩隻腳走路。慢慢的它們就會用兩隻腳走幾分鐘,再走十幾分鐘······等它們能完全把做猴子的習慣的扔掉,一心一意的做人,它們身上的毛漸漸消掉。它們的子子孫孫一個比一個像人,進化了幾千年,終於變成了地球的主宰——人。 

  主宰地球的為什麼是人? 

  猴子一心一意想要變成人,鍛煉鍛煉再鍛煉,它們付出比其他動物們多幾百倍的努力。當人誕生的時候,人們發明了許多東西,人開始建築自己的住處。動物們也只好離開,要不然它們就會成為人的食物。人一點一點的發展,最後地球上擁有了許多的人。人變成了高級動物,有思想,有感情的高級動物。 

  我們腦子裡所想的別人會知道嗎? 

  大腦長在自己身上,自己所想的,別人是不會看見的。雖然人很聰明,但是目前為止是不可能能發明出能看清別人所想的器材。 

  現在大家都知道,人發明了神州飛船。因為地球上的人口實在是太多了,他們必須找到第二個有氧氣的星球,那裡將成為人類的第二個星球。 

  雖然人類的科技很發達,可是人還是有很多貪婪的,愛財的,罪惡的人。希望這些人能找到自我。

您正在瀏覽: 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