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秋天是金黃的,象徵著成熟和收穫:那麼春天是綠的,代表着生命和貢獻。

  春天就像是天真的孩子,純潔,爛漫,急切。冬去春來,大樹的枝葉上探出的點點新綠,迎着溫暖的春風,顫動着。打了幾個滾,翻了幾個身,那綠色彷彿眼見着長起來,由嫩綠變成了深綠。大地披上了綠色的外套,沒幾天,好多鮮嫩的小花就已經在草深處微笑了。它竟相鬥爭。這一朵,那一朵,紅的燃起“火焰”,粉的盪出“霞光”,白的飄溢着清香。它們各個是美的使者,春天的小精靈。看到這麼艷麗的花朵,聞到如此的芳香,使我想到秋天那甘甜多汁的果實。

  天藍得像深傲的海水,燦爛的陽光傾瀉在坦蕩的原野上,顯得十分明朗:低頭看那沉競在綠色中的湖水,它是飽覽春天最濃的綠色。記得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寫的是《春天的湖水》,他寫湖水的綠寫得凌意動人,記的上面寫着:湖綠,深得甚至有些微微發藍。多麼生動啊!在明澈,純凈,綠色的湖水中,無數尾小魚在歡快地暢遊。在如此美好的環境中,到了秋天,它們將是怎樣的肥壯。

  春色是十分清新誘人的,但春天絕不僅僅是限於綠色,它是五彩繽紛的。夏天,到處是一個熾熱的火爐。則到秋天,到處一片金黃色。冬天,到處一片白雪,使人感到愈加的寒冷。可以說,任何一個季節都沒有春天的色彩豐富,任何一種顏料都不可以把春天的所有顏色繪畫出來。

  春雨是無色透明的,它把青草清洗得更加鮮嫩,把樹木清洗得更蔥鬱,土地被春雨浸濕,泛出屢屢清香氣,帶着泥土的氣息,瀰漫不散。蕩漾的湖面,被激起一圈圈波紋。葉上,草梗,掛着滴滴晶瑩的水珠。當雨停住,日出時,反射出七彩的光華,猶如寶石般那樣耀眼。

  春水滴入花心,春風舞動了花枝,真是美不勝收啊!

  輕風吹拂,送來了楊柳的飛絮、柔軟、蓬鬆、飄忽不定,就像漫天飛舞的雪花,只不過沒有冬天那樣冷罷了。

  置身於春景中,怎能不會讓人嘆服大自然的匠心,一剎那變幻成為一個比百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

  春天是四季中希望的開始,是生命的開端。

  湖北十堰丹江口市新港中學初一:嚴玲玲

您正在瀏覽: 春之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