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美的:花,美在色彩;天,美在清澈;雲,美在純潔;山,美在巍峨。自然之美,源於這些美麗的景物;自然之美,源於這些美麗的永恆。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石第一樂事。看着那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偶爾飛過的一隻小鳥,飄過一朵白雲,太陽若隱若現……

  夏日的傍晚,我總是獨自一人來到院子旁的大草坪上欣賞着黃昏的美景——在黃昏的照耀下,偶爾有幾片葉子掉落,身旁吹過一陣陣清風……

  還有就是坐在山坡上看書了。我並不喜歡在書城中看書,而是喜歡帶上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籍,爬上小山坡,在小山坡上細細地品味書中的含義,看累了就伸伸懶腰眼睛望着綠色的樹木小草……眼睛和心情都十分舒服。

  我從來不喜歡昆蟲。因為昆蟲雖小,但是我卻很怕它們咬我,而且它們經常在人們身上挪動吐出那噁心的唾液。

  但是,不久以後,我漸漸地也愛上了它們了。它在葉子上慢慢地爬,咀嚼着嫩綠的葉子,臉上露出善良的表情,十分討人喜歡。

  小草是怎樣堅毅頑強啊!不論我們多麼無情地踩踏,只要經過雨水的澆灌都又能長出嫩嫩的小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我如今徹底地領略了!

  魚兒的活潑可愛倍受我的喜愛。清澈見底的小河總有魚兒的快樂嬉戲的身影。它們在水中吐着泡泡,在小溪中自由自在地嬉戲打鬧。

  現在的人都忙於工作,沒有去欣賞她。朋友!停下腳步,用心去感受自然的美妙,她定能幫你消除疲憊與煩惱,給予你無限的快樂。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郭雅萍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