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次署假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署假經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次署假經歷 

  張帆 

  啊!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那就是學生們一年一度的休息日署假。我高興得都要蹦起來了。啊!好吃的和電視,我來啦!正在這時,從爺爺的收音機中傳來一個令我悲痛欲絕的消息…… 

  “因為現今菏沙路段正在進行大規模的道路擴建施工,所以我們地方電站決定全力配合施工隊,準備停電一個半月,在這裡我們表示歉意。”的聲音從收音機中傳來。好吃的和電視都飛了,可是這可是夏日炎炎的署假呀,你把我心愛的東西都搶走了,我都可以原諒,可是我沒有電風扇來散熱,那該怎麼辦呀!我可受不了這般熱。咦?有了!為什麼我不做一個不用交流電就能吹來陣陣涼風的小型電風扇呢? 

  於是,我一股作氣的把應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其中就有:馬達、電池、電絲、葉扇型鋁片、開關一個,還有防電膠,說到這有的朋友肯定會問:為什麼不用粘膠而用防電膠呢?當然,我會理直氣壯的告述你,你要是不用防電膠,那你連接馬達和電池的時候你不被電電麻才怪,當然我也是開個玩笑,不過安全第一還是最好。好了,言歸正傳。我把這些東西準備完之後才開始真正的製作。 

  一切都準備就緒,只等“大製作家”我來大顯身手了。我先把兩節電池用防電膠連在一起,再用同樣的方 

  法把另外兩節電池連在一起,然後用電絲分別接向馬達和電池,再用防電膠把它們固定住,接着我把開關小心翼翼的安了上去,再把葉扇型鋁片蓋在馬達上就大工告成了。我屏住呼吸,輕輕的把開關打開,可是?風卻遲遲沒有吹來。我感到很失望,很想放棄。在旁觀看的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對我說:“怎麼我們的大製作家也要半途而廢嗎?男子漢做事怎麼能半途而廢呢?記住,做任何事都都要有恆心有毅力”。這句話好像把我深埋在內心深處的自信心又挖了出來。於是,我仔細的查找問題出在哪兒。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原來是電池的正負極接反了,於是我把問題改正後又重新安裝了一遍,這樣就天衣無縫了。我又屏住呼吸,把開關一按,果然一陣陣涼風吹來了,我高興得笑了,為我的成就而笑,在旁觀看的爸爸也笑了。 

  沒想到我還有當科學家的天賦呢!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署假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署假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