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難忘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難忘的經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上的景色真是迷人啊!山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樹葉,風一吹,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唱歌,讚美小北江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樹木一排一排地站着,可真是一片綠色的海洋。這些山頭,高的,短的,橫的,直的都有。那聳立天外的峰頂,雲霧繚繞,神秘莫測,使人感到它的攀之難,難於上青天。但是它的主要特點是“奇”:山峰像駱駝,像獅子、烏龜、駝頭、鷹嘴、竹節,真是無奇不有。 

  我們下了船之後就去清筆架山去飄流,我原以為飄流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可我看到門口上的照片簡介我就感到既刺激又害怕,真是有一點想放棄的感覺,媽媽說:“既然來了,何不挑戰自己的極限,看,比你小的小朋友都敢去了。”那裡的人有的拚命尖叫,有的人閉着眼睛,有的哈哈大笑一點都不害怕!

  到我們上船了,我和媽媽坐在像皮船上。船隨着水流開始滑了下來了,我馬上尖叫起來。我們的船被水撞得動搖西晃。好像要被拋出船外似的,我雙手拚命地捉緊船上的繩子,到了水流沒那麼急的地方。別人用水殼勻水潑我,我也不甘示弱,拿起水殼拚命地打水回潑他們,展開了一場戰鬥。 

  我們又繼續往下飄,突然我看到前面有一個險字,還來不及了解是什麼回事,就被沖了下去。媽媽說:“沒事的,這是橡皮船不沉的,裝滿了水只會減慢船的飄流速度。”聽了媽媽的話,我就放心了。我和媽媽合力把船里的水都拿出來了。船又輕輕地往下流去。 

  終於飄到終點,又來了一次“潑水節”。原來已經有好多團友都到了終點,他們都拿起大盤使勁地潑,歡笑聲、潑水聲連成一片,十分開心。 

  這次經歷,真讓我一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難忘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