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署假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署假一日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七彩清溪石上流,水花歡跳樂悠悠,因時變幻多奇景,麗色堪超九寨溝。”這就是百崖大峽谷的真實寫照,那裡以“秀山、碧水、奇石、幽林”構成一個奇妙的人間“仙境”。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這美麗而夢幻的地方遊覽了一番。

  百崖大峽谷的山是巍峨壯麗的。只見遠處有一座迷濛的巨峰突起,周圍還有幾十座小石峰。仔細一看,那巨峰像手握金箍棒的孫悟空,那些小峰就像抓耳腮的小猴。瞧瞧,孫悟空正領着它的孩子們向南天門殺去呢。微白的天空下,群山蒼黑似鐵,莊嚴、肅穆。紅日初升,一座座山峰呈墨藍色。緊接着,明媚的陽光透過樹蔭直射下來,那裸露的岩壁,峭石,被陽光照得赤紅,漸漸地又變成古銅色,與綠的樹、清的水互為映襯,顯得分外壯美。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叢中,岩壁里蹦躥出一片滑滑的青苔。

  百崖大峽谷的水是清澈見底的。清水從高處順着岩石快速流瀉下來,發出“嘩嘩嘩”的聲音,聲音雖然單調,但在這如畫的美景里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這裡的水沒有一絲雜質,清得從高處就可以看到水裡的石頭。清澄的藍色溪水中,浮動着墨綠的浮萍和色彩艷麗的花卉,真是像極了九寨溝,難怪會有“廣西九寨溝”的美稱呢!

  百崖大峽谷的石是奇異嵯峨的。百崖大峽谷在廣西來賓武宣境內,而武宣也被稱為“國畫石城”,所以,這裡的石頭自然也很奇妙。這些石頭有的像是一艘輪船,正準備揚帆起航,向著目的地前進;有的又像是一隻兔子,正悄無聲息地趴在那,旁若無人地吃着食物;有的還像是一隻海星,石頭上的青苔又正好像是身上的花紋,正躺在那自由自在地曬着太陽。

  百崖大峽谷的林是清幽靜謐的。這座高大巍峨的高山之上,樹林中的樹木千秋各異,白椎、香花木、芭蕉樹等等,數不勝數。明媚的陽光,從綠樹紅花中直射而下,溪水將樹林串聯成大塊翡翠。這些樹木長得枝繁葉茂,高低有致,色彩層次分明。翠碧剔透的溪水,在綠林中交錯縱橫,微風吹過,各色花瓣隨風飄落,真是名符其實的“人間仙境”。

  百崖大峽谷峰巒險峻、峽岩逼空、清溪百折、飛瀑壯觀,簡直就是大自然母親鬼斧神工的作品啊!

  湖北鄂州鄂城區市一中初一:不放技能

您正在瀏覽: 署假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署假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