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署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署假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署假,署假,酷熱的的七月是暑假。新奇有趣的事,層出不窮,今天,來說說署假的趣事。

  “放假時候起的早,吹着空調打電腦。”這句話都成了朋友們的口頭禪了。下午兩點過,朋友們不約而同的上網打遊戲--穿越火線。今天朋友們都很高興,所以,我們大家約好來打遊戲。藉著這股高興勁,我們一起進入了遊戲。我們進入時就商量好了戰術。一進入,按照商量的做。兩人拿狙擊槍,兩人步槍,兩人衝鋒槍,兩人機槍。兩個狙擊手一來就找到了狙擊的好位置。而兩個機槍守在總部。我和另一個步槍手迅速來到一個遮蔽點,衝鋒槍手為我們掩護。我們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入了敵人的防區。然後來到雷區,另一個步槍手看了看周圍,確定沒人後,快速的安放了雷包。雷包安好后,我們四個人迅速撤離,退回安全地帶。“嗒嗒嗒。”我們剛撤走,就聽見這槍聲。於是,狙擊手馬上瞄準,但兩個狙擊手都瞄準那一個,那一個被打死後,另一個見同伴被打死後,趕緊躲在狙擊死角。我們見另一個敵人躲后,我們馬上從后包抄,把他堵在角落,被我們殲滅。他們隊就只剩下兩個人,而且很牛。我們就全體包抄,把他也滅了。最後一個他想把雷包拆了。但他並不知道我們在那等他。我們躲在一個他看不見我的地方。他一來,我們並沒有一下就把他“殺”了,而是陪他玩。我們等他拆到一半是就放兩槍,也不打到他,就這樣了幾次,雷包快要爆了的時候,我們就不陪他玩了,一槍就要了他的“命。”我們一下午就這樣,贏了不知道有多少局,我們可高興了。署假的趣事很多,要看我們是否在意,是否認真去做。署假,署假,趣事多,這只是其中一件罷了。

  初一:余家濰

您正在瀏覽: 署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署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