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美”的標準,美是最現實的東西,美不是等號,因為美沒有盡頭……

  美是什麼?有沒有這樣問過自己,我想你無法回答自己,因為美的用處太多太多,你無從下手。人需要美,“美”人的公式是“漂亮的臉+修長的身材+獨特的氣質=美”動物也需要美,只有美了才能得到人的寵愛,所以動物美的公式是“可愛的長相+溫順的脾氣=美”用品更需要美,只有美了才能提高價值,所以用品美的公式是“實用性+艷麗的顏色=美”……的確,每樣東西以及事物都有自己美的一面,只有美了,才有價值。

  “美好”“美麗”“美妙”“美味”“美感”“美意”“美滿”多麼美妙的詞呀,看來美代表着一些美好的事物,只有達到一定程度的人或事才可以冠以這個“美”稱。字典里說“美”代表漂亮代表好看,但我卻不這樣認為!

  我們幸運的被上帝賜給了中國,在這片充滿和平的土地上成長,我們在這高科技的社會裡過着美滿的生活,但在我們享受着一切時,有很多人在背後付出着!遠的不說,我們就來說說伊拉克吧!

  我試着在新浪網上搜索了一下(轉載自中國教育文摘http://,請保留此標記。)以“伊拉克”為主題的文章,結果卻讓我震驚!網上顯示,在這兩個月以來,以“伊拉克”為主題的文章有9782條,你會想象的到嗎?會有多少位勇敢的記者在戰場上不顧危險的工作着!他們把危險把生命甚至把家把孩子都放下不管,他們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能讓中國人像那些美國人、英國人、法國人一樣安全的坐在家裡以最便捷的方式看到最新的最準確的新聞資料。不可否認,中國曾經衰敗,曾經破落,但我們站起來了,我們的發展速度是世界人親眼目睹的,我們站起來了,我們是世界強國之一。我以我能生在中國能在這麼美好的地方過着美好的生活而自豪!我認為只要為中國的發展付出過艱辛的人都是最美的,他們的公式是艱辛的汗水+愛國的心=“最美”。

  “美”其實是一種本原現象,它本身固然從來不出現,但它反映在創造精神的無數不同的表現中,都是可以目睹的,它和自然一樣豐富多彩。

  “美”是生活,我們唯一的美學法典,就是生活。

  “美”是一種心靈的體操—它使我們的精神正直、心地純潔、情感和信念端正。

  撒的初一:鋁k客戶

您正在瀏覽: 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