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名言我聽過很多也看過很多,隨着時間的流逝被我一一忘記,唯獨有一句名言像一顆星星在我的心中閃爍着光芒,那就是:美髮自於靈魂深處。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對我說這句話,我總是用一雙天真的眼睛看着媽媽問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不管媽媽怎樣解了了釋我就是不明白。

  8歲那年的一個周末,媽媽帶我去一家新開的水餃店吃水餃。由於是周末所以人特多,好不容易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剛吃了一半,突然聞道一股油漆味兒,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們對面坐了一位叔叔,看他的衣着打扮就知道是剛下班的油漆工,聽他跟服務員講話的口音就知道是外地人。我討厭油漆味,所以我也討厭起對面的叔叔來.沖忙吃完水餃我就拉媽媽走出店門.

  出了水餃店我和媽媽在大街溜達了一陣準備打車回家,突然媽媽叫了起來:“呀!我的錢包忘記在水餃店了,怎麼辦呢?”還沒有待我回答媽媽就拉着我往水餃店奔跑,可是到了水餃店一看,原有的位置是空空的,一樣東西都沒有,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想錢包沒了,肯定是那油漆工拿的,這時我更加討厭他了.錢包沒找到只好往回走了,在人群中我突然看到了那位油漆工,只見他手上拿着我媽的錢包站在馬路邊東張西望着,這時他也看見了我們,我和媽媽快步向他跑去,他也向我們這邊快步走來.我剛想開口,他突然開口了"大妹子這是你掉的包嗎?我在這邊等你們好長時間了,看看有沒有少什麼?”媽媽接過錢包說:“謝謝你,要不我買些東西感謝你吧,我……”還沒待媽媽把話說完,那位叔叔就快步消失在人群中。

  我和媽媽獃獃的站在人群中,如果沒有遇到油漆工叔叔這樣的人,也許錢包早就屬於別人。這時我終於理解了所謂“美髮自於靈魂深處”這句名言的意思了。判斷一個人的美不要看外表,而是要看內心,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四年級:你de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