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剛剛懸挂在蔚藍的天空,鳥兒便開始高歌。一輛白刷刷的麵包車停在了我的面前。定神一看原來是醫院的無償獻血車。不久,人多了起來,形成了簇擁的場面。人們爭先恐後地獻着血。大家都為生命努力。 

  原來有一種美叫關愛… 

  不知不覺太陽已升上了無邊的天空,發出熾熱難耐的熱。也許,鳥兒口渴了不再歌唱。走着…走着…一顆豆大的雨珠滴在了我的眉尖。咦?太陽正直射着,萬里無雲哪來的雨滴?舉頭望去,一座高聳的建築出現在眼前。不禁讚歎,讚歎之餘我看到了建築外辛勤工作的人。忽然,我心領神會。那不是雨滴是汗珠。是辛勤工作的工人們的汗珠。他們默默地為了祖國的明天繁榮昌盛努力。 

  原來有一種美叫奉獻… 

  夕陽西下,只剩下餘暉無邊的天空。這時,一雙手牽住了另一隻手。兩人手挽着手慢步來到公園。他們依偎在公園的石椅上,他們互相打理着對方隨風飄揚的銀絲。他們正如夕陽般沐浴着上天給他們最後的恩賜。 

  原來有一種美叫相守… 

  把右手緊緊握住放在心上輕輕碰一碰讓美的感覺永遠留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