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的社會,一個女孩子的顏值很大一部分決定了自己的能力,作為一名高中生,也深深的體會到了這一點,在我這個班,有全校有名的班花,張小小,她能歌善舞,每次學校的晚會,她都會成為矚目的焦點,當然在禁止早戀的高中時代,私下裡追她的更是數不勝數。

  或許是老天有意為之,我們班還有一名公認的醜女,她的名字叫做李麗,簡單而又大眾化的名字,每天都趴在自己的課桌上讀書學習,很少參加班級的活動,更別說晚會了,她不僅僅長相平平,學習也只是處於中游,沒有一點的優勢,而我們私下裡就叫她丑菊。

  這天是元旦,我們學校每個班都組織了晚會,當然張小小是我們必看的節目,在這次的晚會上,她演唱了一首同桌的你,我們聽的如痴如醉,不愧是才女,晚上九點的時候,晚會結束了,大家都忙着收拾東西回家,我扭頭一看丑菊還在座位上,我不由得好奇了一下,等班裡人走的沒有的時候,我發現她拿起了掃帚,開始打掃衛生,我不由得驚呆了,沒有一個人想起在晚會結束打掃衛生,而她卻義無反顧,那一刻,我對她的看法完全變了,美不僅僅可以形容外表,更能展現內心。

您正在瀏覽: 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