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一個人的童年又不相同,每一個人的童年都充滿了酸甜苦辣,在我的童年中,充滿了歡聲笑語,兒時的我最喜歡去小河邊。那時的河水很清,很淺,漲水時最多莫過腰際,水底有細細的沙,魚兒游來游去,是我們的樂園。在這裡,我們編籃子、采野花、打水仗、捉魚、滑冰······。

  編圈子、采野花是女孩子最喜歡的遊戲,女孩子們來到小河邊的柳樹下,折下柳條編成鐲子戴在手上;用磚砌起一個小院子,玩遊戲。

  夏天是男孩子最活躍的季節,他們在一起捕魚、打水仗、游泳。

  秋天最沒意思,幾乎沒人去小河邊——都去農田裡玩了。

  滑冰在春天、夏天、秋天都是不能玩的,只有等到冬姑娘到來,撒幾片雪花,用她那冰冷的氣息凍住大地時,才能玩。

  如今,大量的人去河裡挖沙,河水已有二三米高,河水也不再清澈見底。垃圾也全丟在小河裡,小河旁烏煙瘴氣,臭氣熏天,全無當年的風采,在這裡,我呼籲人們:保護自然。

  山東青島膠南市王台中心中學初一:薛慧君

您正在瀏覽: 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