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厭的生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生日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11月23日是我的生日,但經過這次生日,我決定以後再也不過 

了!! 

本來說中午媽媽要請我吃飯,結果我爸不在,我想算拉,所以媽媽就沒回家,中午飯只能下去買個,但我嫌麻煩,就自己煮方便麵了,生日中午的飯就這樣吃完了,到了下午,我老早就餓了,本來應該出去吃的,但由於我的語文成績不好語文老師答應我在星期三和五幫我、趙航、蘇曉非和石噗一起去補課,但那天老師不知道去了哪裡,我們也沒找到,所以就和王玉星一起回來了,因為我嫌累所以是騎車去學校的,王玉星也是,但他今天是他嗎送他來的,所以就沒騎車,當我們到學校門口是我說讓他等我會,我去開車,到了存車的地方才發現,車鑰匙不知道弄哪了,我想可能拉到教室里了吧,要不然就是丟了,我就立馬跑回去拿鑰匙,結果班裡的門已經鎖了,唉自認倒霉吧,又想那車怎麼辦啊,想了半天才想到了較好的辦法,回家拿備用鑰匙,再跑回來開車,累就累點吧,當時已經快七點了,我的媽媽是六點下班,我想她應該到家了,結果走到家,一往俺家看,壞了,家裡沒人啊,我家裡的鑰匙是和車鑰匙在一塊的,那就等吧,媽媽可能去買好吃的東西去了,結果等了半天還沒來,我就想去鄰居家裡打個電話,但不巧的是我媽媽的手機號變了,目前還沒記住,那就給爸爸打吧,想想也怪,爸爸怎麼還沒來啊,今天是我生日也不應該不來啊,我就給他打電話,他說他正在和客戶吃飯,暈啊,早不吃晚不吃偏偏在我生日的時候和別人吃飯,更重要的是今天我還沒鑰匙,唉,把我的這些事情給爸爸說過後,爸爸吵了我兩句就說他給媽媽打電話,我說那我在樓下等吧,還以為等個10分鐘媽媽就能來呢,結果等了40分鐘才來,因為我怕媽媽找不到我所以我當時在樓下等的,剛開始還不冷,但過了一會,都快凍死了,半天媽媽才來,我問他你去弄啥了,現在才來,他說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嘛,所以要出去吃飯,還知道我要補課,8點才能出來所以,她就在學校門口等了我2個小時,最後爸爸打電話她才回來,她在哪也看見我的車了,後來才知道我的鑰匙不知道弄哪了,所以就準備打個的,把兩個車一塊弄回來,但她打一個說帶不了,打一個說帶不了,之到最後才看見了一個人,那個人是看大門的女兒,他們剛好認識,他們是在一塊聽課的時候認識的,然後就說了說,就把我的車放到學校裡面了,讓我星期一的時候再騎回來,然後她就騎着她的車回來了,所以才讓我等了40分鐘。後來我們商量說出去去吃麥當勞,吃完,我們隨後就去了麥當勞上面的世紀聯華,買了點垃圾東西,我們就回來了,到家已經10點多了。如果今天不過生日,那在家裡吃飯,就可以剩出來很多的時間來玩電腦,結果不但沒玩成還讓我和媽媽都在外面凍了很長的時間。 

第二天媽媽就逼着我寫作業,本來生日那天都沒怎麼過,那好歹也是一年一度的啊,所以我就連着星期一和那天生日的補償,共30元,我要多了害怕媽媽不給,所以就要了着一點。中午的時候媽媽說讓他看看我上午寫的作業,我就拿出來了,媽媽一看就生氣了,着字怎麼這麼難看啊,下回再這樣就讓你從寫了啊,我便不耐煩的回答了一聲。她便繼續往下看,又看見了我的一個毛病,就是帶“斤”的字那“斤”的上面的一撇總是像豎著下來的,媽媽邊生氣了,說讓我再其他的紙上再寫一便,結果寫到第10便的時候她才滿意了,後來她生氣的說讓我下午把所有的作業全不寫完,本來說寫剩下的一半,怎麼又變卦了。我便生氣的答應了,他又說,如果今天寫不完,你那30都別想要了。啊!那30是其中的3/1是我每個星期固定的零花錢啊。連着也不給了,還讓不讓人活拉啊,真是氣死人了。 

唉,生日啊生日,是你讓我這麼倒霉,是你搶走了我玩遊戲的時間,是你拿走了我那每個星期的10元錢啊~~~如果沒有你,我着個周末一定回比以前快樂的.所以我決定,我以後再也不過生日了!!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生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