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天才試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天才試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針指着“3”分針指着“6”呀上課了。作文老師微笑地走進了教室,神秘地一笑說:“作文輔導班接近尾聲,老師特地給你們安排了一次測試”“啊?什麼測試啊?”只見我和同學們都瞪大眼睛疑惑地看着老師問。老師手裡拿着試卷,眼睛睜得大大地說:“這可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題的試卷,據說這是一份‘天才試卷’。”老師還故意在後面幾個字加了重音,好像這份試卷很神秘似的。聽了老師這句話同學們都興奮得在下邊議論着,澤彬還想拿老師手裡的試卷,可老師不給,說:“家有家規,國有國法,考試當然有考試的規則,待會試捲髮下去,手先按在試卷上,等我說‘開始’再做,誰要是偷看,就到窗邊看風景去。記住哦,考試時間只有五分鐘,試卷里有二十道題。”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和我都“哇”地一聲,趴在桌上,好像承受不住老師說的那句“考試時間只有五分鐘”似的,因為平常我們考試都要一兩個鐘頭,這次怎麼…… 

  老師把試捲髮下來后,我就把手按在試卷上同學們也都紛紛按老師的要求做,等着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做試卷呢。 

  “開始”聽到這有力的兩個字,我就眼疾手快地打開試卷,“綜合素質測試卷”這幾個大字首先映入我眼帘,我接着往下看“1、請認真把試題讀完。”呀,真是小題大做,考試時間只有五分鐘,把試題看完了,那我還做什麼啊,不管了,讀一道算一道吧!“2、請把你的姓名寫在試卷的右上角。”這出題人真有點羅嗦,誰考試還不知道名字寫在哪呀,真是多此一舉,比豬還笨。我把名字寫好后就順着數字往下看“3、請在你的名字上面加上拼音。”看了這道題我情不自禁暗暗地說:“這出卷人的腦子可能有問題,真麻煩,這年代寫名字還用得上注拼音嗎?”但我也只好在名字上面寫上拼音。又接着往下看“4、請寫出你們班裡五位同學的名字。”呀,由於緊張過度,我一時半會想不出任何一個同學的名字,我望了望同學們,他們都正聚精會神地在答題,我又看了看時間,啊,時間剩下不多了,我得趕快想。同學的名字想不到,倒想到了一隻豬,呀!豬,威宏不就是豬嗎?因為我常罵威宏是豬,所以從“豬”這個字就聯想到威宏。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在試卷上寫上了“威宏”兩字,接着有寫了其他四個同學的名字,填好了第4填,我又接着往下看,啊,這5、6、7、8個9題,對我來說真是小菜一碟,我懷着自豪的心情把這幾道題寫滿了。但我想再往下看填的時候,眼睛突然一閃,有異光!仔細一看,二十題末尾“請你只做第二題”咦,這是怎麼回事?我把二十題這整道題讀了一遍,呀,怎麼等到最後一題才告訴我們只做第二題啊,這個回馬槍殺得可真夠厲害。我回頭一看,哎呀,第1題不是已經告訴我們了嗎,“請認真把試題讀完。”唉,真後悔!不按照卷里要求的去做,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迅速地把剛才填的答案全擦了,只留下名字,擦完那些不要填的題我高興得喊:“啊,我寫完了。”正認真答卷的同學們,好像被我這一聲給嚇倒了,老師笑了笑說:“好了,停筆。”同學們都很不情願地停筆了,好像他們還要往下填似的,真是一群笨蛋。 

  考試結束后,老師公布了答案說:“這張試卷只填第二題,要知原因請看第1題和第20題”同學們看了后,都“哇”的一聲,趴在桌上,暈死了。真後悔不按照卷字里要求的去做,往後做事還真得三思而後行,免得去找尋找後悔葯啊!

您正在瀏覽: 啊!“天才試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天才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