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后怕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后怕的事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放學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后怕的事情。

  我和樓里的其他幾位鄰居一起乘坐了電梯上去,因為都是一個樓層的,我們就按了四樓的鍵。接下來電梯就像跟往常一樣,從下向上運轉。

  可是沒想到的是,電梯到三樓的位置竟然停了下來,可是我們誰都沒有按着三樓的鍵啊。正當我們鬱悶的時候,電梯在我們不設防的情況下,又向二樓運轉了。我們心裡頓時就開始慌亂了,一個阿姨已經從包里掏出來手機準備打電話了。我的腦中還在想這個電梯會不會想新聞里報道的那樣,出了故障了,這個時候電梯又自動的上去了,穩穩噹噹的停在了四樓的位置,門也打開了。於是我們趕緊慌慌張張的下了電梯。

  這次電梯出故障的事情,搞得我很是后怕,以後能不坐電梯就不坐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后怕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后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