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啟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很好,氣溫在二十五度左右,較適合於踢足球。於是,我和爸爸帶着足球去廣場上比賽。

  來到廣場,嗬,今天天氣好,氣溫適宜,來這裡玩的人可真多呀!只是主足球場上緊張的比賽正在進行。我們進不去,只好在旁邊找塊空地,比賽射門。

  先是我攻門。我帶球來到門邊,使勁一踢,球向球門飛去,沒想到爸爸用腳一擋,然後一踢,球就飛出老遠。我不灰心,又開始第二次攻門。我拿起球拍了一下,等球彈起,狠狠地踢了一腳,球太高太快,撞到了球門的柱子上了。第三次攻門,仍沒交好運,剛到門口就給爸爸擋住了。

  現在輪到爸爸射門了。只見他來了一個慢球,我向球衝去,一個餓虎撲食抱住了。等我一不留神,老爸一腳側踹,球滾了,他飛快追上,輕鬆地進了一球。第二次,老爸一個高球,進了。第三次,他先做了一個假動作,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然後一個側攻,又進了。

  我泄氣了,爸爸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朱鴻緒,沒關係,爸爸小時候連足球都沒見過,只是現在比你練得多,所以才踢得比你好,你只要下定決心刻苦練,超過爸爸是很容易的!”

  通過這次賽足球,我終於明白:做什麼事都要勤奮、認真,只要勤學苦練,任何事都可以做成功!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