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來要這堆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來要這堆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誰來要這堆錢 標籤:不要這樣做作文

  從前,有一隻特別貪財的老虎,它每天抓到的獵物,都要去賣,可是,收穫的錢卻很少很少,所以,它非常疑惑,心想,為什麼賺錢這麼少,恰巧,這時森林中有一個珠光寶氣的商人經過,老虎便問商人:“怎樣才賺大錢?”商人說:“你渾身上寶,去買的話一定會賺大錢的。”

  於是,老虎就在大街上擺起了地攤,在地攤上老虎大聲吆喝:“賣虎牙!賣虎牙!1000元一顆。”這時,來了一個孩子,一口氣花了36000元買下了老虎所有的牙。老虎忍着疼,把牙拔了下來,不過,這些錢卻給了老虎安慰,所以,它又繼續吆喝:“賣虎皮!賣虎皮!200000元一張。”這被服裝店的老闆聽見了,他走過去,對老虎說:“我買。”接着掏出了200000元,接過虎皮走向遠方。老虎欣喜若狂,心想又做成了一樁買賣。於是,又喊:“賣虎骨!賣虎骨!10000000000元全賣。”這時來了一個醫生,咬了咬牙,拿出10000000000元,賣走了虎骨。這時老虎已經有10000236000元了,是一大堆錢了。可是誰來要這堆錢呢!

  吉林汪清廟嶺初一:蘆增林(炎正鷹)

您正在瀏覽: 誰來要這堆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來要這堆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