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電視上經常看到低碳生活四個字。那低碳生活我們做到了嗎。

  我在小區里對低碳生活作了一次社會調查。調查發現,我們的生存環境遍布碳的足跡:大街小巷,煙頭、塑料袋和紙巾到處亂扔;餐館飯堂里,堆滿一個個白色泡沫飯盒和一次性筷子;沿河流域中,流淌着黑得發亮的生活污水和工業污水……生態環境因此大受污染。在家庭內部,也不經意地留下碳的足跡。以一個家庭為例:用電、用氣、用水、自駕車……我以大家出行方式做了記錄

  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同時也是一種低成本、低代價的生活方式。低碳不僅是企業行為,對於我們這些普通人來說,就是一種生活態度。我們應該積極提倡並去實踐低碳生活,要注意節電、節氣、熄燈一小時……從這些點滴做起。

  人們在盡情享受的同時,也製造了生存的殺手---碳。因此,提倡低碳生活刻不容緩。

  重慶永川區紅旗小學六年級:李林蔚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