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爸爸的擁抱如此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爸爸的擁抱如此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呦。”我摔倒了,一隻有力的大手把我拉了起來。回頭一看,是爸爸。 

  那是一個很冷的天,我吵着要和爸爸一起出去玩,“別鬧了,外面那麼冷。”媽媽說。 “沒關係,就帶她出去轉轉,特可以暖暖身子。”說著,爸爸就拉着我走到了門口。我很高興的沖了出去:“哇,啊!”接着是一陣慘叫聲,我摔倒了,爸爸走過來,把我拉起來說;:“看看你,別太高興了,小心點。”“啊,腳扭到了。”我站不起來,爸爸二話不說把我抱起來,一股暖流從我心裡流過,好溫暖,第一次發現,爸爸的擁抱好溫暖,心裡熱熱的。 

  回到家后,聽見媽媽在講電話,我隱隱約約聽到,爸爸過幾天就要走了。我馬上衝進爸爸房間,爸爸驚訝的望着我,我說;“爸爸你要去哪?”“哦,你聽到媽媽的話了吧?爸爸要離開一個星期!”爸爸走到我身邊,“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好好聽媽媽的話,不要調皮,最近天冷,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感冒了。” 

 “傻孩子,有什麼好哭的。”爸爸抱着我。 

 “爸爸的擁抱,好溫暖。” 

  終於到了爸爸要走的那一天,“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漏了!”媽媽說。“應該沒有了吧,都檢查很多遍了!”爸爸說。“那到了那邊記得打電話!”媽媽擔心着。 

我沉默着。爸爸走過來摸摸我的頭:“孩子,爸爸要走啦!放心,爸爸很快就會回來的!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走了。”

  爸爸打開門。 

 一瞬間,有一些東西從我腦袋閃過,我說:“爸爸,我可以再抱抱你嗎?因為我還想要一點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爸爸的擁抱如此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爸爸的擁抱如此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