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懵懂的我踏進初中的大門,心中的敬佩感和驕傲感油然而生,但是,剛剛升入初中,難免會有些不適應,心情很沉重,總是在想要怎麼做才好,要怎麼掌握每一科的知識。

  初中並不像小學那麼簡單,在初中要學好每一課才有可能考上重點高中,否則只能在那種普通高中徘徊。與小學的語文、數學兩科截然不同。作業量增多了,要記的知識增多了。我的腦子一時接受不了,我開始擔心了……

  有時,我甚至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學好,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我有時想要放棄,說做一個普普通通的打工妹,別讀書了,讓自己放輕鬆吧,但是又想想自己可能會辜負很多人對我的期望,我不得不重新拾起課本,在無奈中學習,我發現自己厭倦了學習,我開始害怕了……

  每當拿起各科的作業,總是要在紙上“唰唰唰”寫個不停,我開始煩了,每天的作業總是一堆一堆的,還要加上家庭作業,我還不能一下子承受這麼多,我作業經常做到很晚,經常想把作業放着,讓老師好好罵罵我,但是,我並沒有,因為我不想就此放棄。我又一次認為自己已經沒希望了,我開始恐懼了……

  現在,我不由自主的想到自己的將來,我想,現在不努力,後果會怎麼樣,我連忙打斷這種想法,不敢想象下去,我忽然意識到自己的危險性,我連忙在即將闖紅燈的時候,踩緊了油門,不肯鬆懈,不讀書,就等於一個廢人,你做什麼都等於白做,但是,我也未必不是個廢人,因為我還不敢肯定自己的將來,但是,無論將來是怎麼樣的,我都能做到問心無愧。

  福建泉州永春縣崇賢中學初一:王巧紅

您正在瀏覽: 讀書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