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花,我最喜歡荷花,今年暑假,我在姥姥家觀賞了迷人的荷花。

  還沒走進池塘,遠遠的就問聞道了淡淡的清香,隨着清香,不知不覺中,我來到池塘邊。遠望着池塘,滿眼碧綠,走近一看,池中的荷花真是千姿百態,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得似的,有的才展開兩三瓣,有的全都展開了。那粉紅的顏色,像朝霞,像小姑娘臉上害差的紅暈……

  池裡亭亭玉立的荷花美不勝收,荷葉也不甘落後,吐出片片新綠,一片片,一層層,挨挨擠擠,好像給小池穿上一件碧綠的衣裳。

  荷葉不僅茂盛,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像圓盤,有的像小碟,有的還破了一個小洞,撕下來,摸一摸,真有點毛蟲身上刺的感覺。還有的像把小傘,為浮在水面上的荷葉遮風擋雨,有的荷葉托住上面的荷葉,有的荷葉“拉”起下面的荷葉,仰起了臉……突然,水下有幾條小魚跳過高出水面的荷葉,像小運動員一樣,我陶醉在這美景之中……

  五年級:203033303

您正在瀏覽: 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