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崇敬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崇敬的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以為最敬佩、崇敬的的人,當然,我的心目中最偉大的人不是老師、警察、醫生,而是地震時的人,因為他們都堅強的活了下來。

  2013年4月20日8點02分,四川雅安發生7。0級的地震,有一位小女孩,她憑着堅強、樂觀的生命活了下來,她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而是以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每個人都被這一場景所感動,人們救了她以後,她笑着說:”堅強,堅強,堅強,我要笑着活下去。“她以平衡的心態創造了一個美好的生命,我崇拜你啊,你是我們的好榜樣!加油哇!

  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勇敢體會,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

  初一:孫欣悅

您正在瀏覽: 最崇敬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崇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