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敬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崇敬的人

  說起誰是我最崇敬的人,那就是我爸爸了。我爸爸是個醫生,他很關心我,也 很熱愛自己的工作。他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 

  記得去年冬天,正是過年的時候,我正在家中看聯歡晚會。突然聽見門鈴聲響,我連忙去開門,打開門一看,是一位陌生人。他拿着一大包東西在門外站着等候。我把他讓進來,他一進門就問:“王醫生,在家嗎?”我說:“他在家”。我跑到了爸爸的卧室,把爸爸叫了出來,我給客人泡了一杯茶就去看晚會了。 

  待了一會,客人要走了,他對爸爸說:“你把我的病治好了,我真感激你,這點禮物請您收下”。爸爸一聽連忙說:“治病救人是我們的天職,為病人服務是我們的義務。這禮物我不能收,請您不要客氣,不要讓我為難”。爸爸的態度很堅決,客人沒辦法,只好把禮品收起來走了。好多次都是這樣,爸爸為病人醫治后不曾收取病人的禮物。 

  爸爸的醫術很高名,但是人品更高尚。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我長大以後也要學爸爸這樣,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