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相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這首歌,在楊培安的這首“我相信”的帶領下,我們找回了真正的自己。是的,做人要自信,自信會讓你變的美麗、從容、神采奕奕。

  升入初中后,我加入了學生會,當壓力如潮水般湧來時,我告訴自己,我能行,漸漸的適應了新生活。時間走得飛快,轉眼間,就輪到我們班在國旗下朗讀了,老師把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給了我,當緊張感像冷空氣一樣使我打寒戰時,我告訴自己,我能行,順利的完成了朗讀。元旦節又到了,學校組織了聯歡會,夥伴們拉着我報了名,當失敗像太陽一樣炙烤着我時,我告訴自己,我能行,圓滿的表演完了節目。期末考試悄悄的來了,我不幸染上了重感冒,當難受混合著緊張侵擾着我的大腦時,我告訴自己,我能行,強忍着答完了試卷。

  是的,生活中,我們會遇到種種的不幸,但不幸中又摻雜着機會,只有面對不幸,才不能失去機會,所以我說,要自信。或許,有些名人也正是因為自信才成功的吧。

  例如美國發明家、企業家愛迪生,他年輕的時候為求生計,做過許多雜活,但他後來的一生,卻有着數也數不清的發明。就說我們最熟悉的電燈吧,為發明電燈,愛迪生做過上達千次的實驗,最後終於給這個世界抹上了一份光明。我們都知道,愛迪生是一個有着堅持不懈精神的人,他的堅持不懈是我們很難做到的,那麼,請讓我們換位思考,他是怎樣做到這些的?我認為,是自信。如果沒有強大的自信心,,他是如何面對這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的,如果沒有自信心,他是如何做到堅持不懈的,如果沒有自信心,他是如何從一個雜活工變成一個發明家的,所以我認為,自信佔了他成功中很大的比例。

  還有意大利物理學家、天文學家伽利略,他幾乎把自己的一生都用在了科學事業上,不論人們報以掌聲還是辱罵,以至於在他臨死前,眾人還說他是一個罪人,直到三百多年後,羅馬教皇才公開宣布:當年對伽利略的宣判是不公平的。是的,我們都知道,伽利略是一個偉大的人,但這也來源於他的自信,如果他沒有自信,他也不會有那麼大的成就。

  自信,是成功路上必不可少的東西,我們要好好把握住它,用它來創造最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