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開記憶的開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記憶的開關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憶像是一灣永不枯竭的泉水,人生中的點點滴滴,正如紛紛飄起的花瓣,散落在時間的長河中。面對似曾相識的場景,你是否會打開自己記憶的開關嗎?

  我9歲那年,最疼我的奶奶快要去世了,我接受不了現實,哭着來到了我的秘密基地。這裡有一條小路直通向那裡,再往前走一點,便是一片桃林了。桃花花瓣隨着風兒飄落到了土地上,我看着他們化作肥料,滋養着桃樹。這讓我想起了將要去世的奶奶。我哭着,大喊着,從地上抓起了一把桃花瓣:“不,不要!不要離去!!不要離開我!”眼淚滴在花瓣上。突然,有一雙大手拍了我的肩膀,在我耳邊輕柔的說:“沒事的,他們不會離去的。”我轉過頭來,一個叔叔溫柔的對着我笑。輕輕地說:“這些桃花瓣就和你奶奶一樣,他們不會離去,桃花瓣會化作肥料,人們會化作星星,在天上看着自己最想念的人。”

  今天,我再次站在這桃樹下,回憶着當年發生的事情,它是我打開記憶的開關。

您正在瀏覽: 打開記憶的開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記憶的開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