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修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修養 標籤:修養作文

  可能是在小地方呆慣了,偶然見到大地方的人,才恍然明白自己的姿態是如何低,自己就像一個沒有面具的小丑。

  有一位很注重修養的老師,她總跟我們強調,姑娘家家的要大氣一點兒,千萬不能和男士一樣斤斤計較。我原以為老師是教我們寬容,現在才知道她是教我們要儀態大方得體。

  去走親戚。姨姨家的女兒同我一般大。不說別的,我和媽媽剛進門,同齡的姐姐就幫我們換拖鞋,熱情幫我們倒茶,熟練地和媽媽開幾句得體的玩笑。她像一朵精緻的花,儘管我穿的再好看,打扮的在精幹也比不上她。我沒有姐姐的從容大方,我比不上她。我就像一個跳樑小丑。我們差的是氣質,她一看就是有良好修養的那種人,不像我……

  飯桌上,姐姐不停地給媽媽夾菜,反倒是我這個做女兒的不像女兒,傻傻的干坐着,禮數既不得體又不周全,更不讓人舒服。

  我知道自己缺少什麼,也知道為什麼媽媽總想帶着我出門,當然不是為了什麼壓歲錢,因為她也會給別人,她是為了讓我學習禮儀,讓我開拓視野。說的通俗點,我媽媽,看到別人家的女兒舉止大方樣樣得體的時候,她想到了我,自家什麼家務活不幹,沒有禮貌,情商為負,不懂孝敬長輩的我。媽媽為我的良苦用心,我都知道。

  媽媽,有一天,我一定會成為你所想的人!

您正在瀏覽: 修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