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茄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茄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茄子 標籤:茄子作文

茄子

  作者:葉  露

  茄子是一隻招人喜愛的小狗:卷卷的耳朵,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披了一身銀色加白色的棉襖。叫聲非常清脆,一叫,就知道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茄子是我去奶奶家時發現的,奶奶告訴我,照相時說茄子,茄子又代錶快樂,所以才叫他茄子的。

  我去時是暑假,媽媽怕我張胖,就叫奶奶監督我每天早晨跑步。茄子不知怎的,也跟我一起跑,大概我給它吃的肉太多了,它也想跟我一起減肥吧!

  有一次,我們跑完步回來,吃了早飯,便到小幺姥家去玩兒,茄子也跟了去。我們一進門,一隻貓飛快的撲過來,對茄子“喵喵”直叫,叫聲有點恐怖,茄子嚇得忙躲到我腳跟兒后,還裝勇敢地“汪汪”叫了兩聲。“哈哈……”把我們肚子都笑疼了,天下只有貓怕狗的,哪兒有狗怕貓的呀!茄子知道我們是在笑它,就不滿地只哼哼,好像在說:“真是的,人家還是沒滿一歲的小狗嘛!”呵呵,真可愛!

  暑假的時間最漫長,也最短暫,不久,我就要回家了。我很捨不得爺爺奶奶,還有茄子,但也沒辦法,就要開學了。

  再新的一學期中,我由於學習的忙碌,沒再到奶奶家去,我很想念茄子,是否長高了?聽話了?

  終於,放寒假了,我又可以到奶奶家去了。

  我下了車,就興沖沖地往奶奶家跑,想看看茄子怎麼樣了?突然,一條大狗搖着尾巴衝過來,我嚇得直跑,絆到了一塊石頭,摔了一摔跤。我心想:完了完了,我就這樣要壯烈犧牲了。“爺爺!奶奶!爺爺!救我呀!”我大聲喊着。奶奶和爺爺急沖沖地跑來,這是那隻狗已經添着我的手,高興地向我搖尾巴。爺爺奶奶氣喘吁吁地問我:“怎麼了?”“這……這隻狗,它……”沒等我把話說完,奶奶笑着說道:“你忘了,它是茄子啊!”我既高興又驚訝地說道:“茄子?它長這麼大了呀!我都認不出它了,把我嚇慘了!”茄子還記得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以後,每次我到奶奶家來,茄子都使勁搖着尾巴迎接我。我太喜歡茄子了!

  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茄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