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茄子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茄子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吃茄子記

  茄子DD唉,提起它我就噁心,它呀,真是最噁心的食物!

  儘管如此,可是在老媽的緊逼之下,我又有何辦法呢?

  “咕咕咕……”唉,肚子又餓了,我心裡只想着美食。

  “開飯嘍!”我立刻迫不及待地衝到飯桌前。這一次沒有“口水直下三千尺”,而是頭痛萬分。唉,只有一個菜,並且還是DD茄子。

  咋辦?又該受苦了!萬般無奈之下,只得用了第一招DD

  躲

  我拿了一小塊饅頭,來到電視機前看電視。哼哼,看我真是一時英明呀!老媽肯定只顧吃飯而沒有看見我,哈!

  結果:唉,難逃一捉DD當我剛坐在沙發上三秒鐘,一陣驚天動地的喊聲,真是雷霆萬鈞、震耳欲聾:“回來吃飯!”

  嗚……第一招失敗了!但是足智多謀、神機妙算的我又使出了第二招DD

  視而不見

  坐在餐桌前,我只吃饅頭、喝粥。沒一會兒,1立方分米的饅頭被我吃得只剩下0。1立方厘米,1升的粥被我喝得只剩下0。01毫升。可是,老媽卻始終一言不發,眼看就要成功啦!

  結果:老媽在我喝最後一滴粥時,大吼一聲:“把剩下的茄子全部吃完!”天哪,要知道,這是五個茄子呀!而剛才,老媽最多才吃了半個!

  唉,現在怎麼辦?只得服從了!

  我不情願的夾起一根茄子,把它放在鼻子前聞一聞。一股醉人的、噁心的味道撲面而來,可我也只得受苦了!只能把它放進嘴裡,真是“徐坤吃茄子DD有苦說不出”。

  茄子一放進嘴裡,我用手捏着鼻子咽了下去。老媽大吼:“快吃!看你速度那麼慢,我一分鐘吃1000個都沒問題!”說完,她拿起盤子,把茄子朝我嘴中猛塞進去,真是“菜不可擋”,我被撐得直翻白眼。

  我憋足了氣,捏着鼻子一口氣吞下去。哦,我的天!我的上帝!

  受不了啦!

  都是茄子惹的禍,我實在無法吃下它!

您正在瀏覽: 吃茄子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茄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