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老師,有的想當警察,還有的想當設計師。而我的正是這個理想——設計師

  我想建一個學校,這個學校和別的學校不同,再高級的學校也比不上我建設的學校,我這學校出入要登記,全部都是電腦化,不管你出還是入,你要掃一掃你人頭就可以了。這就算登記好了,這學校還有電梯,這不是普通的電梯,每個按鈕都有你想去的地方,你想去哪?要按哪個按鈕裡面有寫的,例如:我想去飯堂。就按一下寫着飯堂兩個字的按鈕就可以了。還有,假如想回宿舍,要按一下寫着宿舍的按鈕,再輸入幾樓,就可以了。非常方便。操場里有籃球場,在你打球的時候,只要你投中一球,就會有一分。這也是電腦計算的,也有足球場也是電腦計算的,你每踢進一個球就記一分。

  我設計的學校是不是很多功能呀?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叫做多功能學校,喜歡嗎?

  我希望以後會有這種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