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能拒絕夢想,只要他還有夢想的翅膀。 

  輕輕地,灑下一粒夢想的種子,夢想變開始了它的成長…… 

  用汗水去澆灌,用勤勞去施肥。 

  終於,在一個丁香花飄滿的季節,夢想一點一點的綻放。 

  我覺得夢想中的春天應該是綠色的,輕輕地,很嬌嫩,也很柔弱,夢想將在這裡成長,只要你努力拚搏,總有一天,夢想會慢慢綻放的。夢想中第一抹綠色的植物是大家共同的夢想,很美,但也很柔弱,似乎一個輕微的東西碰到它就會把它摧毀。但是,這個生命卻又很頑強,它會在你不經意間給你一個驚喜,這個綠若有若無,會悄悄地成長,甚至連你也發覺不了。當你發現自己在某些事業上成功的時候,這株綠色了植物已經長大了,展現在你面前的是蔥翠明媚。 

  在綠葉頹盡的冬天,想念夢想就是想念我們自已心中真正的綠色,夢想中不會有冬天,因為那裡有許多人的夢想,這些夢想都在努力地成長,盡情釋放自己美麗的光彩。想念擇曾經實現過的夢想,心裡就會溫暖許多,就會給你多增添一份勇氣,多增添一份力量,使你有勇氣,有力量去迎接要付出更多辛勞的夢想,去種下令一個夢想之種! 

  家喻戶曉的NBA球星姚明,就是為了一個簡單的夢想成為了明星。 

  姚明小的時候,各自很高,沒有鞋適合他的腳,他受遍了穿“小鞋”的滋味,後來,他的父母花了300美元為他買了一雙耐克鞋,但是穿過幾年後就穿爛了。這是他聽說NBA前線球員供應鞋子,他就為了這個簡單的夢想,一直打到NBA最終成為了明星,他的夢想就這樣實現了! 

  一份簡單單的夢想會給你更大成功和收穫!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